被社会打磨ing,完全没有时间画画
不接稿
主页背景来自@白月巫

老套的四巨头HP设定,草稿流注意,弄个小甜饼来参加活动

本次迫害人员:rapunzel,merida,还有内什么什么羊。设定只有四巨头知道霜杯在交往。

祝姐妹们情人节快乐!恩爱狗请继续恩恩爱爱,单身狗(我)就一起磕cp吧

我可以不过情人节但是我的cp必须过.jpg

本来是想画浪漫的小条漫,但是怎么到最后就变成沙雕漫了orz

果然我注定单身,连我的cp我都不能好好产粮呜呜呜呜呜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89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林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